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做臉、按摩、SPA

漾麗診所-全省有多家診所連鎖 中山國中站

大概在2010年時看到身邊的同事去做了除痣、飛梭雷射等醫美療程之後,驚覺到自己年紀也有一點了,應該開始有積極的作為;雖然本身皮膚沒有什麼大問題,但惱人的粉刺時常困擾著我,因此開啟了我的做臉之路......

一開始在網路上搜尋,看到有部落客介紹的位於林森南路的漾麗診所,體驗價格平易近人、美容師不會推銷、做臉之前還有醫生診斷等服務,感覺應該是正派經營(初入叢林的小白兔,很害怕受騙上當XD),於是乎就找了個黃道吉日去體驗了;深層護膚包括醫師診療決定導入方案、上酸、導入、敷臉、按摩等等,後來也買了課程(第一次狠下心來買課程,覺得女人錢真好賺~哈)。

現在回想起來,做臉之前要自己洗卸是麻煩的一點,但與坊間美容工作室相比,不會過份積極推銷、有醫師駐點診療、環境溫馨舒適、使用的產品與效果我個人感覺也很不錯,是我所喜歡也令人感到安心的空間,感覺在那時候算是不錯的選擇,後來也持續了好幾年在那邊做臉......後來不知道是經營策略的改變還是怎麼著,美容師由全女性漸漸變的男性美容師居多,雖然原本接受的客人就不分男女了,但給男性美容師觸摸臉部一開始心理是有些排斥的,而以前做臉還有一些肩頸手臂的按摩後來也沒有了(如果有也很奇怪@@;),因此這兩年漸漸也就少去了(原本就兩三個月才去一次,後來幾乎不去了....)

當初買課程平均單次價格在800 ~ 1,200左右

窈窕佳人 竹北

因為漾麗診所變成男性美容師之後,開始有想找其他定期做臉的地方,畢竟粉刺always是春風吹又生的>< 後來因為跟漢堡哥交往的關係開始常到新竹了,想說新竹比起台北會不會有CP值更高的美容室。也是在網路上看到評價相當不錯的窈窕佳人,就拿起電話預約試試看了(姊現在經驗值提高了,已經不怕嘗鮮了:p)。第一次打去預約沒有合適的時段,感覺也是生意相當好的美容工作室,提高了我對她的信心,後來有人臨時取消預約通知我就開心的去了。

裝潢寬敞舒適,體驗金額單次不到千元,一人一間私人隔間進行護膚課程,環境令人感到放鬆及安心的,護膚過程是舒服的,效果也是OK的,期間還有熟客來找美容師閒話家常,感覺美容師與客戶關係良好像朋友一樣;可惜的是體驗完之後來到強力推銷時間,雖然過程中語氣都是客氣的,但是不停反覆叫人掏錢買課程還是令人不快的(從多次單價低到少次單價高),而且消費方式是一次做多種課程(每加一項多少錢),都是我不喜歡的方式,加上算起來單次消費金額不便宜,因此雖然地點非常的完美,最終也沒考慮回購。

竹科貴婦消費力果然不同凡響,但同等價位應該有更好的選擇。

珍顏唯上診所 台北車站

被新竹的高物價嚇到,還是台北選擇多且價格也比較有競爭力XD;某天在FB上找到一間地點方便口碑還不錯的診所就預約過去了(要提前預約唷~~~)。


消費方式不囉嗦,FB上都有公開透明的價格:杏仁酸煥膚 999/次,但會推銷你購買課程及加價服務。在診所的做臉都主打有醫師駐診選擇適合當天膚況的保養產品,雖然以做臉來說可有可無,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好在診所做臉,心理上感覺有多一層保障。

美容室有獨立且寬敞的隔間,中間以布簾隔開;其實整體環境以及櫃檯、醫生看診的服務感覺都還不錯,但當天幫我做臉的美容師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我得罪她了,清粉刺有些粗魯且不是很仔細,因此最重要的做臉部分被我打叉叉,再加上個人不喜歡基本費再加價這種消費方式,因此這間應該也沒有下次了....

地點方便、價格透明,平均消費應該在1000-2000範圍內,算是CP值高的選擇!

達特醫 信義安和站

在PTT上看到一片好評,加上地點離公司近,怎麼能不去體驗看看呢。

選擇做了杏仁花酸+保濕的課程是體驗價899(原價1500),當天幫我服務的是店長先生(是的...又是位先生><),他對自己清粉刺的功力相當的有自信,但被清的人(我本人)感覺相當的痛苦QQ,真的很痛阿~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被擠粉刺擠到鼻頭瘀青,後來幾天出門不遮一下有些尷尬^^; 。其實整體的體驗感覺是好的,網路上看到有些人的店長先生很會開槓...哈哈,如網路上所說,完全不推銷(我其實很想知道之後的消費方式阿),且一直很天使的說我皮膚還不錯(大心),走之前還送我一堆試用包,做完臉順便去旁邊吃sukiya~開心~但我還是不習慣給男性美容師服務阿 ><

 體驗價899,一般消費應該也是介於1000-2000之譜(吧?),只有兩個美容室(位置)預約困難


橙花想紅 大安店 


登愣~這是我繼漾麗之後,睽違N年第二次買課程;不得不說,我完全是衝著她們的環境去的XD 這間也是谷哥大神推薦來的,FB上時常有體驗價990的活動。

橙花想紅是間結合芳療的SPA中心,在美容室進行課程時都會點上香香的精油~(大心)。而且大部分的課程都是在一人一間房間的美容室中進行(除了岩盤浴...等無法在美容室進行),能夠深度放鬆,不像有些SPA館是用布簾隔開的,常常擔心別人去上個洗手間之後走錯棚XD我去的大安館,只接受女性顧客的預約,就算穿著美容衣走來走去,也不擔心被人迎面撞見的尷尬。其他設施包含淋浴室、廁所、梳妝台、課程後休憩吃點心的空間都非常舒適,一進去就有種高級感(虛榮...),當然價格也不便宜,以我這種小資族來說不是能夠月月固定去報到的價位QQ,首次購買課程有新客的優惠,建議買到滿!看她們的班表,每個月還會固定去馬偕醫院當志工,做按摩的服務,是間會回饋社會的SPA館喔~~~噢~寫到這裡,又忍不住去預約放鬆一下....

體驗價900,新客包課程有優惠,否則單堂課程可能會若在3000-6000元間(?)。希望可以聽到我的心聲,不定期推出老客戶優惠課程(吶喊~~~~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